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日记 >> 正文
小学生五年级日记23则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5:36  [标签: 五年级 小学生 日记 ]

小学生五年级日记23则

1、秋天到了,我家门前有两棵大树,每到秋天的时候,只要吹风,叶子便沙沙的往下落,今天又吹风了,地上落下厚厚的一层,走路都会沙沙的响,妈妈拿着扫帚扫地 ,我也拿了一把扫帚和妈妈一起扫,我们把所有的叶子扫到一起来,然后妈妈拿着打火机把叶子点燃,就这样,一下子整个坝子都是烟子,我闻到烟子的气味,说实话,我很喜欢闻,过一会儿,妈妈便用棍子搅一下,接着火又燃起来了,我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劳动了。

2、我很“怕”哥白尼,为什么呢?这里面还有个有趣的小故事!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我和陈步云上完厕所,准备回班,无意间看到了楼道里挂的哥白尼照片,便和陈步云多看了几眼,过了大约2分钟,陈步云对我说:“咱们还是快回去吧!”我便跟着她回到教室,她看了看四周,对我说:“你千万别老看哥白尼,因为我姥姥告诉过我,假如看哥白尼的照片3分钟,他就会伸出手来把你给抓到画里去,还有,晚上你千万别叫哥白尼或被冤死的人,要不,那个人就会来找你,我知道一个鬼片是一个人晚上喊了一声哥白尼的名字,第二天就发现了那个人的尸体,你晚上可千万别喊呀!”我听后,那种感觉简直就使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所以,每次我们俩上厕所时,快到哥白尼的照片时,都会惊叫着跑开。小学生新学期新打算集锦

  有好多次,我都想,为什么学校非要挂哥白尼的照片,虽然我并不迷信,我还知道他是名人…… 

3、今天,我们这可热了,我带着三角钱就去游泳。

  嗬!来游泳的人可真不少啊!有的人在水里游泳比赛,有的在水里打水仗,还有的竞老头(方言,就是猜拳的意思),谁输了谁往里蹦。他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玩得真开心。

  我见他们都往下蹦,便也蹦了下去。扑通!我蹦下来了,哇!水好凉啊!虽然水很凉,可是我和他们打起水仗来就不觉得凉了。我和关鹤一伙,刘兵和李祥一伙。我和关鹤在班里力气最大,结果他俩被我们打投降了。

  这次游泳真有意思。小学生做家务日记7则

4、我家的月季花越长越茂盛,两个杈头上打满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其中有一花蕾不知怎么的,好几天还没开花,花叶好像萎缩了似的,妹妹要把它摘掉,我舍不得,不让她摘。晌午的太阳暖暖地照射着,月季花的叶子,翠色欲滴,在阳光下油光发亮。  

  二十几个小花蕾像害羞的新娘不肯露出那红红的脸面,她们用绿色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