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童话寓言 >> 正文
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
 更新时间:2013-09-18 09:53:41  [标签: 童话寓言作文 四年级 ]

朵朵的眼泪

二(7)刘语轩

曾经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塘,有一群快乐的鱼儿在那自由地玩耍。其中有一条火红色的尾巴像花朵一样的鱼,大家都亲切地叫它朵朵。

因为这里的风景很美,很多游客都慕名而来。人们给这里带来了欢声笑语。他们给小鱼喂食、拍照。鱼儿们也很欢迎游客的到来。可到了后来,情况慢慢变了:人们不仅把食物扔进水里中,还把垃圾也都扔了进去……慢慢地河水被污染了,变得又脏又臭。好多鱼儿都搬走了,只剩下了孤零零的朵朵。

朵朵舍不得搬走,不想离开。它慢慢往上游,想最后看一眼它曾经生活过的地方。突然,朵朵感觉脖子像被什么套住似的,游动起来变得很困难。这时,岸上传来一个小男孩的笑声:“快来看呀,有条小鱼在玩呼拉圈呢。”朵朵才知道这是一个可乐瓶的拉环。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