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书信 >> 正文
四年级书信作文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13-09-29 11:17:25  [标签: 书信作文 四年级 ]

四年级书信作文

   

  四年级书信作文

  亲爱的姐姐:

  你好!

  翻开记忆的画册,依然记得暑假时我们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虽然历历在目,可是都已经过去了,新的事情又要来了。我真想念你啊!

  昨天,萧山区教育局体质测试抽到了四年级。我们班有很多位同学都被抽去为学校参加测试了。我也被抽到了。我想:我这次一定要加油,要为学校真光!

  要开始投实心球了,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快到我了,我想起测试前体育老师说的一句话:每项测试之前,要先想想自己应怎么做,然后找自己想的做,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开始投了,我站在离线一米左右的地方,检查的人都问:“你怎么离线那么远?”我坚定地回答说:“我要跨一步。”我拿起球,使劲向前一扔,哈,以前扔不到6米的我,居然扔到了6米50厘米!周围的体育老师都纷纷拍手叫好。

  要跳远了,我两只手飞快地向前挥,然后纵身一跳,都快跳到1.70米了。后面两次,成绩也都很理想。

  跑步也要开始了,我顿时感到非常紧张:跑步只有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加油呀!体育老师大喊口令:“预备,开始!”我鼓足劲儿,发疯似地向前冲,仿佛没有后顾之忧。

  测试结束了,我觉得这次表现得很好。姐姐,你是不是也很为我感动高兴呢?

  祝

  学业有成

  表弟 陈航


   《四年级书信作文》出自:言小作文网
链接地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