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大地震了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1:08  [标签: 大地震 ]

地震,是一种可怕的自然灾害,它具有强大的破坏能力。当然,在玩具王国里也不例外。一天,我在玩具堆里乱翻东西,这对于玩具来讲是一件可怕的事。三国杀们四散逃跑,卡片小兵们都保护遥控车国王了。溜溜球大使和陀螺将军也惊恐失措,带着卡片小兵们拼命地保护城堡,可这些绵薄之力根本挡不住地震的攻击。这时,遥控车国王要求自己出马,溜溜球大使担心国王一去不回,就派三国杀们去保护国王,自己守护城堡。就在他回到岗位的那一刻,只听见"当,当"两声,溜溜球大使吓了一跳。原来,遥控车和三国杀们都掉下去。我赶紧把他们都放回去。我很高兴,因为我居然找到了大富翁叔叔,可谁知道他还在深山老林中睡懒觉呢!虽然我找到了大富翁叔叔,但是玩具们的城堡在地震中遭到了巨大的损坏,我得帮它们修一下。而且,我还把很多卡片弄了下来,我要好好整理一下,为保持家里的整洁。就这样,这场玩具城堡的地震平息了。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