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1:09  [标签: 骑自行车 学会 ]

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和爸爸决定在暑假里学会骑车。一天,我和爸爸推着车来到了公园,爸爸在后面推,我在骑,可过了几分钟,爸爸就松开了手,我开始歪歪扭扭,又突然加快速度,一个急转弯我摔了下来。紧接着我又一次、两次、三次……同样的戏剧连续上演。看看自己湿乎乎的手心,我突然想起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我又爬起来继续骑。果然,只一次我真的成功了。我一时心花怒放,这时我看见一片草丛,突然我有了一个胆大的点子,骑过草丛。光想也要试一试呀!我向草丛骑去,可是到了上坡的时候就没有动力了。我摔了下来,我觉得我的手心好疼,一看原来是被一块坚硬的石头划破了手心。妈妈马上拿来了碘酒帮我消毒,可我仍然没有放弃骑过草地这个想法,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用力冲了过去。通过这一次我终于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