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人不风流枉少年—色狼和花花公子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40  [标签: 少年 ]

  当一个花花公子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这和要当一个绝顶坏透的坏人并不容易是一个道理的。首先必须要有足够当纸烧的钞票;其次你的家庭背景一定要雄厚!一般来说有这两点就可以安心地去做一头色狼了。但千万不要把色狼和花花公子混为一谈,花花公子绝对是色狼,但色狼未必就是花花公子。当然叫极品色狼是可以接受的。正所谓“色亦有道”要当一头色狼是不容易的,特别是极品色狼!世上如果只有正人君子而没有色狼正如世上只有好人没有坏人是一样不行的!所以我做不了正人君子那就努力做一头色狼,特别是极品色狼!当然这也是非常难办到的!没有了色狼,正人君子的存在又有何意义?所以我的存在是为了正人君子更加心安理得罢了。每个人都希望能成为一个守护天使,守护他心目中的公主。我既然无法做一个守护天使,那就做一个堕落天使吧…如果我们不选择堕落,那么地存地狱的存在又有何意义呢?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