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感冒了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6  [标签: 感冒 ]

  那天和朋友聚在一起,朋友感冒了。上周二,儿子因为感冒请假回家了。上周四,我感冒了。上周六,老公感冒了……难道现在是感冒的季节?
  对于我来说每年一、二次重感冒很平常。今天早上醒来终于感觉好了不少,看看镜子里的脸,有点红润,跟昨天早上在镜子里看到的蜡黄有显著区别。年过四十的女人总的逃脱不了黄脸婆的命运?
  身体不适,心情的起起伏伏总是难免的。此刻在书房里,平日晴天书房洒满明媚的阳光,今天没见到太阳造访,不过心情还算明朗吧。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