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舒服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6  [标签: 莫名其妙 薰衣草 早晨 遭遇 要求 ]

  前些日子睡眠都不好,晚上无论几点入睡,早晨5点多总在鸟鸣声中醒来,再也无法入睡。中午也最多能睡个10分钟。睡不着心总是烦躁的,什么薰衣草精油、玫瑰纯露都不能安神。
  周五下午快六点时接到通知,说我去年的职业培训未达到要求课时,周六要补课。周六得知去年在网上培训的课程全都不算数,真是莫名其妙。律师在外界遭遇莫名其妙的事情太多本应见怪不怪,但是所谓代表律师利益的律师协会也来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真是无语。
  昨天晚上9点30分就睡了,大约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凌晨2点醒来,一身的汗,今年头一次睡觉时开风扇。睡眠断断续续的,但是从晚上9点30分到早晨6点30分,时间也充足了。中午破天荒地睡了2小时。
  有了精神,下午便抹了地板,然后泡脚、洗头、洗澡,用了茶树精油,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
  在风扇底下头发吹得半干,有了舒服的感觉。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