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爱动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5  [标签: ]

  最近很懒,没有好好陪宝贝亦弛,但经常跟着姥姥姥爷出去玩,所以小家伙每天都开心极了:常在我进门的时候夹着一块肉或菜跑过来放在我的嘴里说:“honey,我想你了,你今天玩得开心吗?”让我一阵感动,让我老妈一阵羡慕,来不及换鞋子的我只能狠狠的把他抱在怀里在狠狠的亲上好几下,这时候也会有深深的愧疚涌上心头,其实平常对他时好时坏的~~~~
  宝贝渐渐长大了,有时候看着大大的脑袋和长长的身躯会不自觉的恐怖:这家伙来自于我,还还还长得这么大了!
  生命的奥秘和生命的奇特让我们不停追问和思考,有时候会幸福有时候会苦恼。但没有人会后悔!
  我脾气不好,宝贝很怕这点,所以只要我生气,他会乖乖哄我。我也想改掉,很难,不过不是不可以,因为宝贝爱我,那么小就知道体谅我,而我这三尺之躯就不能努力改?
  最近看宝贝照片,除了出去玩得,就是在家折腾的照片,发现他真的很爱动手啊!
  宝贝最近做了好多彩泥啊~~我和爱人都很喜欢~~~希望他继续努力!
  宝贝,你的“honey”永远支持你~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