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时间管理的艺术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1  [标签: 艺术 时间 管理 ]

为了解释有效的时间管理对于职业生涯的重要性,老师在桌子上放了一个空罐子,然后装进鹅卵石,问他的学生:“这罐子是不是满的?”“是!”学生回答说。老师又拿出一袋碎石子,从罐口倒下去,问:“这学生回答说。现在是不是满的?”学生沉默。老师又拿出一袋沙子倒进罐子里,问学生:“这罐子是满的吗?”“好像满了”。学生回答说。老师又从桌底拿出一大瓶水,把水倒进看起来已经填满了的罐子里……罐子如能合理利用,可用空间会很大,时间也是如此。只要合理安排时间,时间总是有的。无论我们的工作多忙、行程排得多满,如果合理地安排先后顺序,分清轻重缓急,在有限的时间内,总是会挤出许多做事的时间,这就是工作中时间管理的艺术。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