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送余辉大哥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03  [标签: 大哥 ]

  在出差从浙江嵊州回宁的路上,接到电话说余辉大哥明天火化。哥哥问我方便回去不方便?本来从11月1日晚的初闻噩耗,夜不能眠,痛哭流涕到大哥的六七之日想见冰封着的大哥一面顺带安慰姑妈姑父的基本意愿,因父母和大伯之劝避免姑妈姑父的再次触景伤情,再到昨晚与丽姐互道平安夜平安圣诞快乐的节日祝福,又勾起对大哥的无限回忆。自认男儿能有多些坚强安慰丽姐,却不知,今日知晓大哥从这个世界的冰冷容器去往另一个世界,眼角依然不受控制的湿润起来。凌晨方睡加出差的疲乏本指望在六个小时的长途车上补回的打算彻底完结,再也无法进入睡眠。故而提笔为文,以期作不能忘却的纪念。

  下午四点抵宁,然后赶六点班车回家。见大哥最后一面,送大哥人间最后一程。大哥经历的不是火化,而是涅盘;他去的不会是冰冷的地下,而是那温暖的极乐之地;留给我们不仅是他的受众兄弟姐妹的爱,还有他对我们的深远影响:这一脉血缘不要等硬生生的被撕裂一条无法弥补的伤口才想到修补,家里再多的医生,再先进的设备也无法将之恢复原样了!

  大哥,你一路走好。这边的事情我,我们会处理好的!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