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山里的姑娘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03  [标签: 姑娘 ]

  黄昏,我走出小旅馆,跨过一座架在干枯河流上的石桥,朝一座山走去,残阳照在山顶,如山在燃烧。我走进两座山之间的夹缝,顿觉胸口压抑喘息困难。继续朝前走,遇到一村庄,十几间石头垒的房子散落在山坡。房顶上的烟囱里袅袅升起淡淡炊烟,散成云雾漂浮在村庄上空,最后一道余晖透过烟雾时,我看到青石的台阶上站着一个姑娘。长发,蓝布衫。再走近看,让我想起了苏小红。不过山里少雨,她皮肤缺少水嫩感。我就站在那姑娘面前,痴看着。

  你看啥呢?姑娘一口浓重的山西口音。

  你长的好象我过去的一个朋友。我说。

  一边玩去,这老掉牙的借口也拿来搭讪?怎么,山里住久了想女人啊?姑娘甩出了两句剽悍的话,顿时我哑口无言,愣在那里了。

  山里没有神仙,也没有小龙女,只有矿石。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