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长假西湖游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5:05  [标签: 西湖 长假 ]

这个国庆长假,公公一大家与爸爸一大家一起游西湖,说是旅游,其实是看人海去了。在茫茫人海中,人被推着前进,即便你想停住匆匆的脚步,那也是不允许的。在人群中,听着嘈杂的人声,迈着疲乏的脚步,吃力地与父母姐妹交谈,美丽的西湖近在眼前,却似远在天边,想要静静地看看西湖,那也是一种奢望。都说人生是一次旅行,不在乎目的地的风景,在乎的是旅行的那一份心情。这一次旅行,我的好心情也给这如钱塘江潮水般的人流卷得远远而去了,好在美景常在,重游可待。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