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5:05  [标签: ]

说起喝酒,会有许多的感慨。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为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就象今晚,没有任何的缘由,只因为这种相遇,在这样一个春寒料峭的夜晚,在这样一个简陋的小店,随意地喝着新酿的米酒,少了绿蚁,少了太多的礼节,少了太多的功利,却多了一份冬日里融融的暖意。这样的酒,也许是千杯少了。 多少陌生的人,因为一杯酒成了兄弟,成了朋友,成了夫妻。酒,你热情似火!酒的魔力,赛过了万能的神。多少的朋友因为酒成了陌路,成了永远。酒,你冷若冰霜!酒的杀伤力胜过了原子弹。 多少的酒桌相逢,金碧辉煌之下,隐藏了深深的功利,酒杯的交错又何尝不是赤裸的金钱的交换!热情的外表之下,有着太多的不言而喻,相互心知又不便说出口的隐衷。或相怨、相仇、相恋着,一团和气之下,也只有你知我知了。也有酒喝多了的时候,平日里不敢说、不愿说,不敢做、不会做的事,此时,便一吐为快、敢做敢当了。于是有了酒后的真言、酒后的失态。 我偶而会喝酒,但我不喜欢喝酒。尤其是有太多喝酒的理由的时候。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