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十二月风起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5:06  [标签: 十二月 ]

  回家了,家里的风,没荆州大。

  家里修了路,的确方便,没有了坑坑洼洼,没有了泥沙满脚,没有了随性漫步,水泥路,风一起,尘土飞扬。

  我到家是早上七点多一点,寒气逼人,路上人不多,稀稀疏疏。路的一旁是早经收割的稻田,另一边是愈流愈尽的河流。稻田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稻草蔸子,荒芜中透露着一个丰收的年成;河流一小段一小段,散布水坑暗流,诗意中昭示着一起繁华的落幕。

  今天下午给爷爷挖水田沟,从一点一直到五点,没有间断。我也不觉得累,水和泥土,我像修建一座属于自己的碉堡一样,倒弄得有津有味。

  很不小心得挖出两只黄膳,一只螃蟹和一只癞蛤蟆,打扰它们冬眠了。

  乡村的黄昏淡淡的,12月了,少了许多虫子的鸣叫。

  抗起锄头,听着歌,我很完美地完成工作回去了。

  我这次没听见风的声音。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