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百味人生】树的故事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4:37  [标签: 故事 人生 ]

树的故事

微雨秋叶飞

网曝石家庄女大学生在树洞上作画,点开一览,心有所触。择其一,记下偶感。

我为树爸来站岗

街道两旁,植树成行。经历风霜,屹立不倒。

人们都说,有了树就是好。空气清新,城市美丽。

有一个大学生,叫月儿。她站在树旁,苦苦思考。

月儿说,树,你受伤了,我要为你疗伤。树说,你是个好姑娘。

每天,人来人往。

一天,月儿又来到树旁,说,树,你是不是孤单?我送一只小猫陪着你。

树含泪而笑。

小猫坐在树的怀里,听树讲述刀斧的故事。

小猫含泪凝望。

每天,人来人往。

有人说,这画画的真漂亮。

有人说,这树成了艺术之宝。有人说,月儿姑娘,你太有才,我很倾慕你,请联系我。有人说,这树很有商业价值,月儿小姐,我是董事长,请联系我。

小朋友说,小猫小猫,你怎么哭了?你跟我回家好不好?我给你吃汉堡堡。

小猫说,树爸爸受了伤,我要为他站岗。

每天,人来人往。另附两幅清水绿树树中出今日看病不为虫啄木鸟说,树,听说你病了。树说,是啊,病得很严重。啄木鸟说,树,别难过,我来帮你看看。树说,啄木鸟啊,我的病您是治不好的。啄木鸟说,那谁能帮您治好呢?树说,只有一个人能治好,他叫人类。啄木鸟说,哦,人类真厉害!2013-2-23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