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侃东说西
 更新时间:2013-05-16 12:54:36  [标签: ]

  侃东说西

叶紫檀

东西南北中,国内国际动。酸甜悲喜汇,谁解个中味?

1.苏杯半决赛昨晚收幕,中国VS韩国。徐马绝地逢生,惊天大逆转;风云实力仍有差距,奋力拼杀,终落马下;超级丹锋芒藏内敛,刚柔并济,游戏对手落花流水;90后小姑娘王适娴,淡定自若,坚韧有余,直落两局横扫对手。正所谓,两强相遇,战场勇者胜,赛场心静者胜!

2.法网第三轮,李娜VS科斯蒂亚。面对李娜左右开弓,21岁小将发挥失常,疲于奔跑。打法单一、势凶力沉怎堪灵活多变、游韧有余?第四轮,真正的较量才开始。黄土地上的野菊花,迎着风沙挺进吧!

3.欧冠杯,半夜鸣金开锣。选择放弃,再也不是用睡眠换取深夜里狂喊的年龄了,“我用青春赌明天”的岁月了然随风!

4.G8峰会达成一致,向卡扎菲发出最后通令:“要权还是要命?”湛蓝的天空飞机轰鸣,地面上狼烟四起。俄罗斯风向突变,卡扎菲结局注定,悲惨乎?悲壮乎?自私与贪婪是点燃战争的刽子手!

5.洞庭、鄱阳湖区变“大草原”,罕见龙卷风重创美国中东部。伟大的人类在自然面前如沧海一粟,真正的智者和巨人是大自然,请在自然面前持有一种“敬畏”的态度,你才不会如此胆大妄为!

6.8000万灾后重建资金注册绵阳宏达公司搞租用开发,强大的后盾竟然是政府机关重权在握者。谁是真正的灾后受益者?权力让富者更富,穷者更穷!

7.儿子跨进门,第一句话“我生病了!”吓得我胆战心惊。第二句话“已经好了!”让我良久短路无语。2011年高考在即,分数是桥梁,这头连着学子十年寒窗苦读心,那头连着父母万般牵挂期盼情!

2011-5-29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