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又完成了一件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2:39  [标签: 件事 ]

  今天下午和陈校一起给老师们做了一次关于“合作学习”的培训。其实,正确来说是把自己平时在这方面的一些经验啰啰嗦嗦地“轰炸”了老师们一番。不管怎样,总算完成了任务,好歹也是熬了几个晚上的夜,经过一番学习思考后拿出来给大家分享的。讲不好是水平问题,但我态度还是很好的,所以讲完了,心里也很坦然,尽力做了就算了,以后继续努力吧!

  完成了一件事后,心里有一种隐隐的暗喜。下班后就跟老公一起放松一下,犒劳一下自己。生活这根弦就是这样,有时拉得紧,有时就应该松一松。

  明天,又开始准备进入到下一项工作中了,配合学校筹备“文明礼仪进校园”。这是学校层面的工作,自己另外还想做一件事,有时间还要找双双再筹划筹划,

  期待中。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