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作文 >> 正文
碎碎、念念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2:43  [标签: ]

  时间改变了那么多、亦成全了那么多、更带走了那么多,我不知道它的力量为何如此神奇、一切的一切轻而易举的在它的掌握之中···真真切切、情绪失控了。只能这样说、忽然间会开心的哈哈大笑、忽而又难过的想失声痛哭,当然、我不是精神病。我还算是个正常人。尽管我并不知以此来说自己是否合乎其理。我只知道、心里感到很压抑、亦或是说不出的感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这样的心烦意乱···

  夜深人静之时、我把音乐调到很大音量、带上耳机,尽可能听些欢快的曲子。不知什么时间、就睡着了。或者是听听广播,同样不知几时、睡着了。最近的这些天、我就是这样过来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写日志、一味地转载亦或分享。亦或者说、即使写也不是公开的,我不想让所有人关于我的状态知道的一清二楚,我只是想随意的借自己突发的灵感写些什么、来给我的未来多留些回忆、美好的、值得珍藏的回忆。春、渐行渐远。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些辛勤的劳动人民开始了播种、而我呢?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射进寝室的时候、我感到暖暖的、虽然有些刺眼,但它很美。人们不是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么?那些勤奋的人在为学业、事业拼搏奋斗,而我呢?当夕阳西下之时,那落日的余晖洒满大地、照射脸庞,我突然觉得它更美。不是有人说“最美不过夕阳红”么?一天过了的时候、看着美丽的夕阳,慨叹:时光如此匆匆、一天又一天。

  五一放假的某一天,我和小叶漫步在校园里、周围好静,似乎只有我们两个人。那时、我留意到了身边的景色:丁香树已发芽、树木已吐出新绿、四处弥漫着春天的味道。我说过:所有的事情我总是后知、后觉。包括春天。直至它走远了、我才留意。我暗自庆幸还好不是完全错过。­春风拂过脸庞的时候、真的很暖、很暖。那种暖暖的感觉,你是否也同我一样不曾留意过?人总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太多,有一而再、再而三的选择将错就错,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还好、有她们在。还好、每天有她们陪我。我会笑的很开心。想哭的时候,抬起头,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这样,算不算也是另一种坚强?!

  小徐老师、也要谢谢你,谢谢你的那些话,记得我们的约定,2012之后的约定,也算是一种承诺吧!只要那天还在,你就要带我去爬长城!嘿嘿···开心!

  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但不管怎样、都要努力的学会坚强,学会微笑,想开了,看开了,自然而然就什么都顺了,对吧?!嘿嘿···

  其实、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努力、、、真的!

  那些碎碎念念、戳穿的谎言、破碎的曾经都随风远去吧。除了亲情、友情,也许不会再有一种感情在我生命中存在,没有它的位置,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会是。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