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游泳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8:32  [标签: 第一次 游泳 ]

这是我第一次游泳,说是游泳其实是玩水,刚下去的时候,我只会拍打着水,“扑通扑通”,根本不知道怎么前进和后退。慢慢地我会抱着游泳圈转来转去,可以前进和后退,不过不是很方便,玩了一会儿,我掌握了诀窍,用手慢慢地划着水,我觉得这样很方便。可是我发现划到最后会动不了,我就象趴在地上一样,用手拍打。

有的小朋友在水花大战,水花溅到我的鼻子里,我于是也跟着他们开始水花大战了,可是我们战不过他一个人,他有两块划板和四块泼水的板,我们只能逃跑了,两只手臂当船桨划,后来,我们又开战了,这次我们的计划是在他背后攻击,正好有人在前面攻击他,我们就在后面攻击,把他打得落花流水。他回过头来,让我们三个都吃了个酸梅汤。我们连续几次这样攻击都没有成功。有一个带小鸭子游泳圈的小朋友问我要不要到深水区去游泳,我说,“我第一次来玩,我不去那边游泳,你可不可以帮我打败那个溅水花的人。”他答应了,只花了两分钟就把那个人打败了。他一直跟着我要跟我做好朋友。

后来,我玩了很长很长时间,你当然要玩我,我玩了什么?我不但玩了水,还打了一会儿水球,我把我的救生圈往外面移,结果人倒在了水里,头都到了水底,吃了一个大大大的酸梅汤,我实在受不了,无法脱离水,只能站起来到岸边,去把鼻子里的水都挤掉,爸爸妈妈对我说:“没关系!”我继续去游泳。

又玩了一会儿水,我就回家了,我想我明天还会去的!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