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8:31  [标签: ]

水,是人类不可缺少的资源,地球上百分之七十都是水,但是水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它给人们带来好处的同时,有时也会给人们惹麻烦。

前几天,苏州下了一场大雨,雨水把路给淹没了,而且还有四五分米呢!给人们的交通带来了不便。北京的雨也很大,不禁淹没了马路、自行车,还留到了居民屋里,听说很多地方的积水量都超过了250毫米,是六十一年不遇的大水灾。但是,最可怕的是日本的海啸,水把车子都淹没了,居民么只能爬山楼顶,躲避洪水。看来水的威力是无穷的。

可水太少了,人们的生活也会受到影响。如果没有水,人类就会没有生命,如果没有水,地球也失去了河道。如果没有水,地球上也就一无所有了!由此可见,水是多么的重要啊!

人类失去了水,就失去一切!地球失去了水,就只剩下空空的一层外壳了!地球上没有了水是多么可怕啊!所以我们要保护这种稀有的资源。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