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又是新的一周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1:25  [标签: 新的 一周 ]

  检讨上周要做的事情。
  一、关于法律论文。合伙法律关系的论文只开了个头,另在《法治快报》上看到“购者自慎”的观点,也收集了一些材料研究。还有合同法司法解释二中关于“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的强制性规定”限定为“效力性强制性规定”的内容。这些新出现的内容让我感兴趣。
  二、关于合同。想好要做的事情,但是遭到同事反对,没有实施。
  三、法律顾问单位涉讼案件,申请追加诉讼当事人,代缴公告送达费。
  四、关于外省同行委托的事情。看了材料,进行了初步整理,后因为做事原则和理念的不兼容而选择不合作。
  作为同行,相互尊重各自作为律师身份的工作是最基本的原则。社会上对律师工作本来就有许多误会,如果律师自己都不尊重自己和他人的工作和价值,想让外人尊重和承认律师价值看来是遥遥无期的。
  所以,上周虽然在做事,但没有明显的效果。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