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明天又是新的1天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09  [标签: 明天 新的 ]

  六月份的今天就这样快过去了,明天又是一个新的7月了,再过9天我来哥哥这里工作就足足的2个月了。

  这1个多月了我每天都是上班下班,不曾有过一天的休假,不过我也知道我这份工作没到不得已是不会有假的,好在我的工作不是很累,就是有时候也会让我头疼,烦心……我知道,做什么都是有什么的难。

  1个多月过去了,我真的感受了很多了,我知道工作的压力也会让我头痛、让我的心很纠结。就像江南说的这真的不是份很好做的工作,但是为了自己为了我的一切,我必须去喜欢它去做。

  在哥哥这里上班,比我以前在深圳上班好多了,工作轻松,身边又是自己的亲人,有什么事都可以照顾下,不会像在深圳一样,孤零零的1个人,每天都是独来独往的。但是在这里比自己一个人在深圳就约束多了,没那么的自由了。哥哥嫂子要对我负责,对我爸爸说的话负责,要好好的管理我和培养我。在这里,没有自己的休息日,没有自己的朋友,连穿衣服都只能穿运动装,那些很鲜艳的衣服根本就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护肤霜在脸上都不能有更不要说什么浓妆艳抹了,我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的好,我还太小还没到这个年龄,所以以前偶尔化淡妆的我到了这里,那些东西就成了古董了,把它们尘封在抽屉里了。哥哥嫂子为了我能在这里好好的工作,对我也确实很关心,不许我随便出去玩,不许我谈恋爱,但是这些我都知道,他们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爸爸的嘱托,才这么做的,所以我很接受。

  也确实是,我现在什么都不要去多想了,好好的听话咯!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