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1:26  [标签: 新学期 开始 ]

  短暂而又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了。总的来说这个假期过得还比较充实,即使有些累,有些看似无所成。假期中有欢乐,也有烦恼,体验了生活的五彩缤纷,也品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我感觉假期中最值得回味的就是第一次做饭。以前我一直想学做饭,憧憬那种吃着自己亲自做的饭的感觉。可是总是因为没有时间或懒于动而终究是没有去做。这次终于下定决心去做了,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只要你努力去做。当我第一次吃到自己做的饭时,心里的美无法用语言表达,虽然我明知道自己做的并不可口,但我觉得那是最美味的了。还有,父母也大为赞赏,煞是开心!   又一个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自己已是大二的学生了,应该和大一的懵懂说再见了。  做饭的经历依然记忆犹新还因为它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它告诉我自己应如何对待自己的学习,如何去努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也应该有个新的开始吧!来了学校我想了很多,以前自己做的太不够了。大二的学习任务应该重了吧,我明显感觉到了压力,这就需要制定一个好的计划了。   只有肯努力去做没有什么办不到的。当然了,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偶尔也会有几朵浪花。但我相信自己会努力的,会扬起自信的风帆搏击惊涛骇浪的。   加油了,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