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描写婚礼的作文:表哥的婚礼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25  [标签: 作文 婚礼 表哥 ]

  不知不觉离我参加亲人的婚礼已经有好几年了,亲人朋友扎一堆,小孩一箩筐,热闹非凡,喝了整整两天的喜酒。在这两天里,我沉浸在哥哥的幸福里,有关于自己的一切,撇去不谈,哥哥们问我,笑而不语。如果说以前接新娘子是孩时的开心,今天的自己却有种自己也能穿上洁白的婚纱的希冀,我的妹妹和小侄子一直缠着我:“姐(姑姑),你什么时候也结婚呀?”,我笑着亲亲他们说:“那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来哦!”
  每次的做客和婚礼,令我最开心的是我可以看到这些可爱的宝贝,和他们一起嬉戏玩乐,感觉自己也无忧无虑,感觉自己的笑是最灿烂的,感觉自己是最单纯可爱的,原来自己还是这么孩子气,原来自己还是可以这样不顾一切地玩闹!
  我家程晨(男)被我带了两天,特别亲小姑我了,小姑姑我说什么,他都听,会自己吃饭了,不乱扔垃圾了,喜欢和我们说话了。我和他玩扑克,我拿着一堆扑克说:“炸弹炸程晨了!”他就立刻在床上打滚,叫着:“炸着了,炸着了!”玩气球的时候,我拿着气球绕在他头上绕圈圈,他就转圈圈;我用气球敲他的小脑袋,他就蹦蹦跳跳起来,然后笑嘻嘻地跑一个圈再回到我身边。我还有一宝,以涵妹妹,她可是无敌超级小美女啊!雪白的皮肤,爱自己穿衣打扮,喜欢称自己是公主,你看这丫头笑起来可爱极了!我在她面前,真是自惭形秽呀!皮肤老化了呀!我家两宝亲我的时候,别提我有多开心了,我感觉自己好幸福,有两宝陪着我,我的心里只剩下快乐!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