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离开你的第42天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0:25  [标签: 离开 ]

  今天是你离开我们的第42天,迪迪和我都在想你,今天他还给我电话问我什么时候看你。远方的你一定也在想念我们,默默祝福我们。昨天我第四次到佳成,想想你给我的梦,我还是加上了那句话,虽然可能他们会不理解,但是你的离开是事实,在我认为这样也能够使你在那里感到些许安慰。
  有时想想,在走过的这些许年里,咱们真的没有好好善待过自己,因为你爱我们的这个家,爱孩子,咱们的全部都放在了孩子身上,没有好好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就连一般人休的年休,你都是在工作岗位。如果我们都是家境富裕的孩子可能你不会在一个岗位工作十三年,我们也不会在十几年里彼此不能照顾,想想这,值得吗?
  如今你和我又天隔一方,想着这今后的日子,我会开心吗?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