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3:09  [标签: 作文 高尚 一个 ]

本文优点: 正如小作者所说,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好多大公无私,助人为乐的人。小作者就写了自己在暑假时遇到的一位这样的叔叔。因自己骑车骑得太快而车链子掉了下来,就在和妈妈都挂不上而着急时,一位路过的叔叔帮忙挂上了,并且不要妈妈给他的钱。因为这件事使得作者非常感激这位不知道姓名的叔叔,并且决心向这位叔叔学习。抓住了人物的外貌和语言来写,中心突出,叙述条理,写得很棒!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没有了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