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稻草人》续写
 更新时间:2013-12-13 09:03:09  [标签: 稻草人 续写 ]

 他痛心,不忍再看,想到主人今年的辛苦只能换来眼泪和叹气,禁不住低头哭了。                                      
 第二天,老妇人到田里来了,面容憔悴。她弯下腰,看了看田里的水正合适,不必再从河里车水进来。又看了看那稻草人,他斜着身子,驮着腰,成了副病人的模样。便缓缓的伸出那双全是茧子,皱巴巴的手摆正了。再看看那让人心疼的麦穗,她原来快眯成了一条缝、红彤彤的眼睛,滴下了一颗颗豆大的泪珠,落在了她那缝了又缝,补了又补的衣服上。接着,她那个心痛的毛病又来了,老妇人站在田边哭哭啼啼。   
 原来,她看到的是,肉虫的繁殖越来越多,浓绿的叶子都成为它们的午餐了。田里全是麦杆,光秃秃的,爬满了肉虫。这时稻草人也哭得更厉害了,可是他也无能为力啊!他想:“可怜的主人呀,现在你又要流干了眼泪,揉碎心了!”  
 老妇人病重了,她也患上了白喉。在最后一天,她想看到丰收,想看到自己的辛劳成果。这件事感动了上天,当老妇人快闭上眼睛的时候,她看到了绿油油的麦穗,还有那迎风飘扬的稻草人。老妇人终于露出了笑容,便安然的“睡”去……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