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笑话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42  [标签: 笑话 ]

这两天读书,没有收获,也没有读什么书。现在换了环境,不坐BRT了,改坐别人的顺风车上班,二三十分钟就到了。假如有机会,还是想坐BRT上班啊,就是有车开也没有意思的,无非是可以赶上时间,坐BRT读电子书,那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找不到了。

看史记,没看出个名堂,不过一天也看不了几页。

倒是在同事群里聊天,看到了几个笑话,觉得还有些意思。上了一周班,写了一份材料,几天一晃一晃就过去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爽。有一段是讲政府跟时下老百姓的搏奕过程,很有意思,转载到了空间。今天又出了“我老爸是李刚”的笑话,也看了看。

假如办公室领导每天早上都打印几条笑话挂出来,或发到每个人的QQ,效果如何呢?是不是上班轻松点。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