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胜利在望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41  [标签: 胜利 ]

搞不清楚,现在每天呆在办公室也没有太多事情,按理来讲也不算累,也没有花太多脑力或体力;回到家里也就六点钟左右,一吃过饭就特别困,直接想上床休息;一般睡了三四个小时,然后会自然醒。生活规律有些乱了,乱了。

一年下来,其他的事情倒没有太多感触,反而是身体越来越敏感,到了这个年龄,似乎一岁比一岁更见得疲惫,虽然不能说不堪之类的,但也谈不上精神振作。我想可能有三个原因,一是抽烟的问题,二是中午无法休息,三是锻炼少的问题。从亚运会前体育中心封场开始,就已经中断运动,偶尔去散散步,运动量不够,身体越发臃肿,有同事都说我又胖了些。现在体育中心倒是开了,但天冷得厉害,出门都犹犹豫豫。吃过饭,就呆在家里,不读报纸,不看电视,不开电脑,不看电子书,那就只有上床。冬天的床,跟磁铁和迷药一样,一粘上,坐一会儿就迷迷登登,不做梦也会梦游的。

现在的形势来分析,坚持就是胜利。中立的位置,独立的处境,说好呢,就是没有心理压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虽然是按部就班,但可以学习或见识一些东西,工作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有压力或困难,但我反而没有太多的感觉,还是比较顺利的,完成任务质量和效果也是比较满意的,一些东西慢慢开始熟悉。至于从人际环境来看,相对变得宽松,只要放开一点去看待问题,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事情总是从量变走向质变。生活的经历反复告诉我一个道理,任何事情不能急,很多东西忍耐,时间将成就一切,时间将证明一切。机会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再说也谈不上多大的机会,心态平和,心知肚明,自己开心,一切都好的。欲速则不达。欲功其事必先利其器,欲达其旨必经其苦。

新年来了。希望新的一年,能发点财解决一两个实际问题,我看到了点希望;希望一年里能认真学点东西,获得一个凭证。只有这两个愿望,至于职务能不能晋升,能不能涨工资,还真没有把这个放在心上。


  • 上一个六年级作文:
  • 下一个六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六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