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感受工作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56  [标签: 感受 工作 ]

最近有些忙,但还是很充实的,忙得心甘情愿。明天要回老家,到了这儿,才真切地体会到了“家”的亲切。说实在的,比起原先的工作,还是相对单纯了一些,同样的一件工作,在以前,一个人去张罗,把它安排给办公室的几个人去做,更多的要去协调,在这里,你只要做安排给你做的就行了,不用去操其他的心,相对轻松一些。压力更重的只是时不时要准备一些材料,关于文字的东西更多了,更精了。之前很少去关注的一些枯燥的东西,如今可是要常常用去注意了。说到底在乡镇这个大熔炉里呆过了,又有什么能难倒我们呢?只是要的是更多一些的责任心和努力罢了,因为关注的重点不同了。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