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昨天你网购了吗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56  [标签: 昨天 ]

“昨天你网购了吗?”今天上班,科里姐妹一问,大家会心地笑了。“山泉”姐姐说她昨天网购花费近千元,主要是给女儿买东西。“无话可说”妹妹说她昨天给儿子网购衣服,花了几百元。昨晚十点,老公问我:“平时你不是喜欢网购吗,今天1111,全场五折啊,你购了吗?”呵呵,原本打算今天不买的,被老公这么一说,心痒痒的,觉得不买点东西就有点儿对不起这个“光棍节”了。儿子已睡熟,俺也就开始上网溜达了,价格确实吸引人,结果,大大小小几笔下来,还是花了几百元。后一笔是在23点58分成交的,呵呵,今天山泉姐姐说她最后一笔是23点59分成交的。哈哈哈哈。呵呵,今天说起网购,老爸说昨夜电视新闻报道网购金额突破100亿人民币。那还只是半天功夫而已,如果加上夜场,2012年11月11日24小时计算,岂不是要超200亿。商机,商机啊!薄利多销是营销之道。商机的把握在于有准备的人。时代变化确实快,十年前,谁会料到现在的网购这么热门呢?这正如,十年前谁会想到柯达会在今天破产呢?要在“数字”社会生存,就得有“数字”思维。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