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人作文 >> 正文
读书随记63《上海闲话》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9:51  [标签: 读书 上海 随记 闲话 ]

读书随记63读:

《上海闲话》

邵宛澍的书专写上海人与上海的小零碎。上海人原本就容易给人那种鸡零狗碎的感觉,而邵先生这么写来,虽然家长里短原是生活的风景无限,然而,我们始终局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发现我们终将井底之蛙。这世界从不缺少那些营营谋生的人蝇众。

看《远大前程》

英国电视剧果然有魅力。周末在家看了一个下午。

原本写在下面的一段文字,写着写着,倒收不住了,干脆独立成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