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深夜漫语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2  [标签: 深夜 ]

昨天中午12:00出门,今夜11:00回家,刚刚到的家。去了两个县,有些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还是需要慢慢去适应,好在在农村基层,在乡镇历练了这么多年,自己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心态,什么事都可以一笑而过,什么声音都可以任尔东西,什么人都可以坦然面对,什么活都可以去干。还是会有一结感动,比起一些年轻人,那些至今还兢兢业业工作着的老同志,让我感动于她们的恬淡,无所求,但仍然很敬业。相反,许多人总会埋怨自己得到少了,但对于工作,却是能推则推。人啊,总会有这么多形形色色的种类。家里阳台上的花已经好久没有去理会了,昨夜回家,还是生机勃勃的。有些高兴,那些花在那里,一周或者好几周见一次主人,居然也能自己照顾好自己,有些欣慰。想着,女儿也象阳台上的花儿,没有我的细心呵护,该也能象这些花儿自由自在的生长而毫不逊色。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