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初冬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1:02  [标签: 初冬 ]

  时间又过了很久,我却还停留在萧瑟的秋天。

  难得有时间,到处走走。佳木斯,这个看似陌生的城市,很接近于熟悉的抚远。西林公园,江边,街道。到处是一片萧条的景象。枯枝落叶加之于呼啸的大风。尽显城市之荒凉。

  已经步入冬天了,可是一点冬的气息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总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总之说不出来。

  呵呵,乱逛了一大圈,今天过得还是挺开心的。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二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