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日记 >> 正文
向自然出发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9:36  [标签: 自然 出发 ]

向自然出发

枫岭纪行

  叶紫檀

  

昨夜雨,嘀嗒嗒,敲碎了我周日出行的计划。没料想,今晨,雨歇天晴。吃过午饭,携一相机,两瓶水,钻进车子,向快乐出发!

  再曲折的路,也挡不住探寻者的脚步!

人生路上,有时需要拐点弯!曲径方通幽嘛!

  有些迷人的东西,只可欣赏,不可占有。就像这洁美的荆棘花,小心它扎痛了你的手!

  攀附于他物,哪怕开遍了山野,也没有属于自己的空间!人生,需要找准自己的方向!

  虽是一枝独放,虽是俯首向地,那也是一种生命的价值所向!

  哪怕是一点红,无论你躲藏在什么地方,因为你的坚持本真,目光总会锁定你!

  曾经那么样的红得发紫,请看看你身边的蕨类,凋谢之时就不会太过悲伤!

  红杜鹃啊,在你的生命隐退之前,让我轻轻的摸摸你!请记得我来曾经来过

  青山依旧在,功名如浮云!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坎坷?什么叫坚强?什么叫沧桑?

  “别因为我的皮开肉绽而痛哭流泪,这点苦难算得了什么?”

  “看吧!看吧!一样傲立苍穹!”

  让我摸摸你的肌肤,好吗?亲爱的树儿!当我老去的时候,会是个啥模样?

  只有根基扎得深而稳,才能撑起一片天!

  

2011-4-17周日下午14:00拍摄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二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