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小学生二年级改写扩写作文大全
 更新时间:2013-08-21 13:46:07  [标签: 小学生 二年级 作文 写作 改写 ]

改写扩写 - 作文列表 小猴子下山记(续) 小猴子第一次下山回来后,被猴子猴孙们嘲笑了一顿,弄得很没有面子。为了挽回面子,小猴子决定第二次下山了。 下山前,它对伙伴们说:这一次我一定要带好多东西…… 续写鹿和狼 从前,在茂密的森林里生活着许多恶狼。恶狼们残害着无辜的生命。它们遇见小动物,二话不说,就扑上去咬------ 续写部分:-------碰到鹿和羚羊就大声地喊着,狼一…… 狐狸和乌鸦(续编) 第二天,乌鸦又叼了一片肉站在树枝上。 饥饿的狐狸又来到树下,看到乌鸦口中的肉,他又流口水了乌鸦想:这次再不上当了!乌鸦用一根树枝扎在肉上,用口叼着树枝…… 乌鸦和狐狸续篇 乌鸦昨天的那片肉本来是给他的孩子们吃的,可是被狐狸给骗走了,他们都很生气,他们想出了一个对付狐狸的办法。第二天,乌鸦还站在那根树枝上,嘴里叼着肉。这时…… 观看《地雷战》 今天上午在电脑上观看了《地雷战》电影。电影中我们民兵制作的地雷,狠狠地打击了日本鬼子。我们民兵自己制作的地雷有许多种,如连环雷----踩响一个就会连响一片……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西瓜。 西瓜象一个大皮球。它的皮上有一道道的条纹,有的条纹是浅绿色的,有的是深绿色的。西瓜的瓤是大红色的,一闻一股香甜的气味扑面而来…… 秋游(改写课文) 秋天到了,天气慢慢凉下来了,老师带我们去郊外游玩。 湛蓝湛蓝的天空一望无边,几朵白云飘在天空,有时像一个个娃娃,有时像一大块一大块的棉花糖,有时像一座…… “赵子龙”新传 常山赵子龙,何人也?他乃是一位身经百战、无往不胜的大将军,故而人们都称他为常胜将军。在我们作文班里有三人自称刘备、关羽、张飞,我也想试试赵子龙的威风,…… 改写《卖炭翁》 我是一个以卖炭为生的老翁,整日在终南山伐薪烧炭。因为劳作实在太辛苦了,以致我的两鬓已过早地斑白,皱纹也一天深似一天,双手也变得黑黑的、糙糙的,看起来特…… 龟兔赛跑续集 一天,小兔去找小乌龟赛跑,它们来到了操场上,小猴子一吹哨子,小兔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小乌龟呢,慢吞吞地爬啊爬,爬得气喘吁吁的。上次比赛小兔很骄傲……

推荐作文

随机作文


  • 上一个二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