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心理测试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2:38  [标签: 心理 测试 ]

最近在台湾的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看到主持人对S.H.E进行的一个心理测试,首先不管测试是否真得正确,现在拿出来供大家测一下,娱乐一下。题目:在冬天的早上,你渴望喝到什么热饮料?1、热咖啡2、热可可3、热牛奶4、热茶5、热开水大家回复答案后,我再说出测试的答案。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