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坚持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6:40  [标签: 有一种 美丽 坚持 ]

在南美安第斯高原海拔4000多米的地方,生长着一种花,名叫普雅花。它的花期只有两个月,花开之时极为美丽壮观,巨大的花穗高达10米,像一座高塔一般矗立着。每一个花穗上面约有上万朵花,散发出浓郁的香气,花谢之后,它便枯萎而死。然而谁能想到,为了这两个月的花期,普雅花竟然要等100年。它静静地伫立在高原上,用叶子采集阳光,用根部吸取养料,努力积蓄着自己的花香,在默默坚持中用一生换取一季的开放,摇曳着百年一次的美丽。

  • 上一个一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一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一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