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演讲稿 >> 正文
奥巴马昨晚肯定没睡觉(本日志纯属个人臆想)
 更新时间:2013-05-16 12:37:25  [标签: 奥巴马 睡觉 ]

一大早买到报纸,头版头条《美国宣布击毙拉丹》。这么重大的利好消息,估计昨天晚上奥巴马都睡不着,肯定四处找电话,把国防部长、中情局长叫过来喝啤酒,希拉里就不叫了,深更半夜叫个老女人来,又不喝酒,没劲。喝完酒,再唱歌、跳舞、扭屁股,在白宫草坪上醉眼数星星,突然发出一声感叹:唉,没有拉丹,怎么夜晚的天空都那么高,星星、月亮都那么亮呢。国防部长对中情局长说:年轻人,就爱闹,吵得半夜鸡叫,我们这帮老骨头就糟了,那有精力啊。中情局长看了一下手机说:小声点,他没喝醉,装的,还有一刻钟天就亮了。不要急,等会儿马歇尔会来收拾他的。国防部长说:是哦,那个娘们是厉害,保准第一句就问小马同志“昨晚怎么夜不归宿啊,那去哪里喝酒了,也不报告。”

拉丹已经在报纸上死过很多次了,希望这次是真的去见上帝。反正我不知道他是好是坏,总统站出来宣布,估计已经板上钉钉了。可怜而伟大的精神专制主义者,阿门。世界还是需要和平的,不要把我们的血肉当作炮灰,也不要把世界人的神经当橡皮筋来弹,弹得太久了,大家都生气了,就用花生米让你去睡觉。

三则新闻,一则是奥巴马的宣布,一则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喻的答记者问,一则是潘基文的狐假虎威。奥巴马是处于大成功之后的忆苦思甜或疯打电话找人聊天的阶段,回想就任以来的艰难险阻,顿时怨气怒气全消,打电话打到手麻,后面实在找不到人分享快乐了,刚好看到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电话,就骂了一句“这狗日的,晚上在那鬼混,打个电话吓吓他”,结果打过去,老扎正在办公室里哭鼻子,那真是痛哭流涕,激动得说不出话,搞得奥巴马还当作大哥一样,在电话里安慰了他很久,最后说了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姜喻的答读者问有点酸溜溜的,跟醋溜土豆丝的味道差不多,又是“重要事件和积极进展”,又是“中国也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又说“反恐要标本兼治,努力消除恐怖主义滋生的土壤”,不说大家一看都明白什么意思。潘基文的讲话就是睡不着瞎起哄的那种,还郑重表示“联合国将继续开展并领导全球打击恐怖主义活动”,奶奶的,谁是大哥啊,估计奥巴马看了《广州日报》都会脸色变青的。

拉丹完蛋了,再也不扯蛋了。世界终于在同一个节点上找到了共庆的理由,美国人一不小心又出彩了。值得庆祝,值得称赞。美国人做好事的时候,还是需要表扬一下的:小马同志,干得不错,继续发扬。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五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