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寻北之旅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5:41  [标签: 我的 ]

  决定去中国的最北点旅游已经半年多了,最后还是选择冬季去体验极寒。中国的最北点可以选择两个季节去,分别是夏天和冬天,夏天去看极光,但是机遇不一定能临到,因为极光不一定会出现,冬天去看雪景,另一方面体验极寒,目前最寒冷的记录是零下52度。在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防寒准备,我在成都准备了雪地靴,雪绒,到了哈尔滨购买了防寒手套,防寒服(当地更防寒)。期待这篇日记能够帮助想冬天去中国北极点的朋友,日记里也记录了北极点的美丽照片,希望大家喜欢。

  以下是这次旅行的实际路线图,旅程确实很远,光乘坐飞机单程就八个小时左右。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