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我想向基督徒请教的问题
 更新时间:2013-03-17 22:27:47  [标签: 问题 我想 ]

1、你是在什么情况下开始信基督教?是从小吗,还是长大以后受教友指引,还是遇到重大人生变故和挫折?对受家庭熏陶从小就稀里糊涂信教的,那也没啥好说的,倒是想了解在人生挫折后信教的那种,可能故事多多。2、你觉得信教与不信教的人最大的区别在哪里?你信教之前与信教之后有哪些真实的改变,不是指定期看圣经,也不是唱圣歌,也不是指去做礼拜,而是人在思想行为人是什么转变或区别?3、你是如何开始接触圣经,又是如何阅读圣经的?我看圣经读不进去,觉得那不是故事,是神话,为什么有这种感受,请告诉我。4、你在信教以后真的精神有解脱吗?真的能看得通利益和感情吗,真的与世无争,把自己当作有原罪和赎罪情结的人吗?5、假如让你当我信教的引路人,你会如何引导我,先接触什么,再要去干什么,每个阶段坚持下来会有些什么变化?6、信教与缘份有关系吗,与人本性善恶有关系吗?为什么有的人想找精神寄托,想信基督,但进入了不境界,入不了门。7、教友之间的关系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有利益交错吗,兄弟姊妹是不是真的如一家人?没有向恶相争的吗。8、为什么信佛离我们那么近,而基督离我们那么远?按理都是精神寄托,应该相通的,为何现实中间不可以既信佛,又信基督,还可以信马克思主义?9、你在教堂的时候,心理感受跟在家里、跟走在人流汹涌的路上有何区别?你在读圣经、唱圣歌的时候,心里想得最多的是什么事情?10、你在信教过程中有过怀疑吗,怀疑以后是如何解决心里疑难的?11、什么人对你信教的帮助最大,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有感动自己的事和人吗?12、我想听别人讲圣经,你能给我辅导吗?一页一页地讲,你有这个耐心吗?并且不要收我学费,行不行?13、基督的爱情观,或者更宽泛一些是如何看待感情的,包括亲情、爱情、友情、偶遇之情?14、基督是如何看待性欲的,是如何处理的?我有一本十几年前的圣经,教堂里送的。我有一本几年前的圣经,一个信教同学送的,我转送给了别人。我有一本读不进去的圣经,是十几年前的那本。我有一本想读读看的圣经,就是教堂送的那本。我还是我,圣经还是圣经。我不是我,圣经也不是原来的圣经。我不想浪费那本圣经。

  • 上一个五年级作文:
  • 下一个五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