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红楼梦里竟有经济学?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39  [标签: 红楼梦 经济学 梦里 ]

王熙凤病了,由宝玉的三妹妹管家,竟然管得很好。而且更先进的是,她开创了承包制,实行商业化运作啊。厉害,真是厉害。相信这个绝非曹雪芹的智慧,一定是生活中的真事例啊。为了开源节流,贾府开始进行了经济改革了。而且这个改革有两条,一条是取消特权,例如学银的问题,例如小姐的脂粉钱的问题,抓得好啊,要抓就抓富人,抓上层浪费的源头,二条是搞承包制,不仅责任清,而且双赢啊。这个真是厉害。按照现在的经济改革来说,就是一抓政府奢侈浪费,二抓包干到户啊。

怎么当时解放那么久,研究红学的人那么多,就没人研究到这个东西呢??哈哈,曹雪芹真是先知啊。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