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选股的要求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39  [标签: 要求 ]

选定一个公司股票:一是成长潜力。1、公司产品的市场具有成长潜力;2、设计优良;3、生产有效率;4、行销稳定;5、毛利丰厚。二是有健全的、良好的财务状况。即低负债、充裕的流动资金、保守的会计制度。三是股价必须具有吸引力。(这是一个很需要思考的问题,产品、财务、股价,没有提到市盈率之的类的指标)。

黑马股必定是十元以下或十元左右开始拉升的个股,股价太高,对散户投资者没有吸引力,主力无法出货,或者有配股之可能,通过配股,大大降低股价,这样也是一个做庄的好选择。股市里还是资金为王,业绩是做长线的思路。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