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厌倦了(似是而非)
 更新时间:2013-05-16 12:40:11  [标签: 厌倦 ]

厌倦了,真的。

既然你改变不了世界,也改变不了别人,那你就只剩下自守一条路可走。最后的堡垒,在你自己的心灵深处,不管是真坚强,还是装坚强,总之不能倒下。既然你无法改变命运,那就认命。现实如此,发现不能改变任何东西,不能放弃基本原则,不可能真的有变通之道,那就象皮球撞墙,倒退回来。

这样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你的左手握着右手,感觉很遥远,差不多找不到自己。渴望什么呢,一片幻影,一片烟云。

绝不做自抛自弃之流,原则还是原则,良心还是良心。苦难,就让它来得更猛烈些吧!有何可惧?本已历尽风雨,有何所惧?

既然已经精疲力尽,既然已经手心冰凉,既然迷茫灰暗,那样的拖沓,那样的艰难,那样地难熬,不如安静下来,平平静静地面对自己,面对生活。时间相信自己,你是一个优秀的人,是一个有良心的人,是一个有原则的人,虽然有时心软,有时糊涂,但你不是一个弱者,不是懦弱,不是笨蛋。心如枯草,面如死灰,情如寒铁,乱如蛛网。是的,总会是这样的,你自己清楚处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环境,现在剩下的问题不多,要离开的时候,往往都不会左顾右盼。

事情不会有转机的。与虎谋皮,与聋子唱歌,与哑巴对话,与围墙谈恋爱,与树交朋友,都可以付之一笑。心还是活的,自己还是自己,生活还是美好的,每天都有天亮,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心情,遇到不一样的人,碰到不一样的事,所以没有任何必要自己吓到自己。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