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操场的一边有九棵高大的梧桐树,四年级关于写景的作文。它们有三层楼那么高,大的要两个小朋友才能合抱祝它们像接受检阅的队伍,站得整整齐齐,又像勇敢的士兵守卫着校园。
春天,细雨如丝,九棵梧桐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黄的芽苞,像绿色的花骨朵,又像绿色的翡翠缀满枝头,非常惹人喜爱。又过几天,一个个芽苞变成了一片片小小的像婴儿小手似的嫩叶,它们在和煦的春风中欢笑着。
夏天,骄阳似火。梧桐树叶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深绿色的叶子像大蒲扇,又像大人的手掌,但比大人的手掌大得多。金色的阳光照在树叶上,闪着绿色金光,使梧桐树充满着生机和活力。课间,我们到梧桐树下乘凉、跳橡胶筋……
秋天,梧桐树叶有的是墨绿色,有的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叶子慢慢往下落。有的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降落伞,从天而降;还有的像打秋千,飘飘悠悠。我们捡起落叶,把它当作书签,作标本,贴叶画……
冬天,寒冬呼啸。梧桐树叶落光了,只剩下粗壮的枝干,在勇敢地和风爷爷作斗争。它们在积蓄力量,等待明年春天的到来。我们也不怕冷,在梧桐树下跳绳,掷沙包……
我爱校园的梧桐树,我更爱培育我们健康成长的校园。
校园的早晨
我爱校园的清晨,因为她奇妙而温存;我校园的早晨,因为她美丽而动人。我要用心中炽热的爱 展开一幅绚烂多彩的画卷――校园之晨。
这是一个夏的黎明。夜幕还未拉开,草儿甜甜地睡着,鸟儿还未从梦中醒来。
月亮落下西山,星星从开幕中隐去,整个校园弥漫在晨雾中,像神话里天宫缥缈的云。
校园中的几棵老松柏,好像几位老寿星,凝望着那东方将要升起的旭日,关于作文《四年级关于写景的作文》()。
夜幕渐渐拉开,抓茫茫的晨雾在减退,在流动。这时,在晨雾中出现了隐隐约约的人影一个,两个……成群结队,伴着欢快的笑声,走进了校园。
不知什么时候,绚烂的朝霞染红了半边天,又将柔和的色彩洒在校园里,到处是移动着朝阳般的笑脸,蝴蝶般鲜艳的花裙,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小树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与露珠做了一个甜甜的梦;小鸟醒了,亮出清脆的歌喉,唱着向蓝蓝的天空飞去……
太阳升起来了,阳光洒满了校园。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内,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像一只只蜜蜂,在科学的花朵里采撷知识的花粉。
啊!校园之晨!这里是一天的开始,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种子要播种,人生的意义要认识……这里有青春的幻想,这里有未来的呼唤。我怎能不用心中炽热的爱,歌颂您,赞美您!我爱您,校园的早晨!
校园春景
来了来了,春风拌着我又来到了这熟悉的校园,这难道是梦?可我的手却实紧紧的握着那绿色的栏杆,我的脚 确实踏在这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的林荫大道上。是的!来了来了!我的身我的心,的的确确是容在了我的母校---民吉小学里了。
我扶着那栏杆,缓缓地走着,透过那悬了一挂泪帘的眼睛,尽情地欣赏着校园的情景。
金黄的阳光透过那碧绿的梧桐树叶射下来,暖暖地洒在每一个花坛里,瞧!树儿!那些是我们曾经挖坑,浇水种植的树儿长的多高啊!一簇簇一丛丛的吐着嫩绿嫩绿的叶,你扶着我,我拉着你,连成一片,笼盖了湖泽个花园,使之成为一片绿海,绿的那么清新,绿的那么醉人。啊,夏青!夏青又长高了一大截,像一个卫士,挺直了腰杆绕这个扁圆的花坛站成一圈儿。圈儿里,月季话露出粉红的面瑕;蝴蝶话轻轻地拍着五彩的翅膀,一串红夹着鹅黄的花蕊缀在丛绿之见;美丽的金黄条,在春风中飞扬。发出一阵阵淡淡的清香;紫藤开出无数条玲珑的小花,乍一望,似无数颗小星儿中我眨眼含笑。
花儿缀着绿叶,也儿衬着鲜花,红艳如流。翠绿欲滴。啊,有多少个春日,我与同学背着书包走过这里;有多少个春日,我和好朋友在这里玩耍,奔跑;有多少个春日,我与伙伴在花坛锄草,松土;有多少个春日,我与你们在一起,那时,我们多么的快活,我们无忧无虑,生活在这美丽的校园。每天,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慈祥的老师领我们读课文,教我们写生字,画画,唱歌。
课后老师总是来到我们的教室和我们谈心聊天,教我们解题。五年的时光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