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日升月落之时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4:03  [标签: ]

  不知道是我缺少浪漫的神经,还是冷血,看书看电影,很少会被剧情所左右情绪,心里清楚明白那是别人撰写的,看别人流泪,感觉傻气.爱上逛空间后,无意中进入到一个充满忧郁的空间,被主人为情所困所心疼,忍不住留下劝慰的言语(我很少在陌生的空间留言.羞涩于自己笨拙),并发出加友的请求,这样认识了梅.因为关心我时时关注梅的动态。

  梅也许是工作忙,很少见.有天快中午时,见她在,就主动的问候她.梅出于礼貌回答我.以后碰见我们会聊聊,我总是冷血的劝告:血缘亲情永远重于爱情.

  也许是常说话,一来二去的熟悉.有天梅问我:“你交朋友介意种族吗?”“干嘛介意?交的是人.又不是宗教”“回民也不?”“当然不,宗教只是一种信仰,我不信但是会尊重.”梅告诉我她是回民,我很好奇的请教回民是怎样生活.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回民不吃猪肉,吃羊肉.杀羊都有很多讲究.

  有天同梅说起空间,她说想在日志里加上表情图片同音乐,我介绍她认识水晶,第二天水晶告诉我梅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因为这样我戏叫梅师妹.

  在快暑假时,梅说她要斋戒,我问什么是斋戒?是如何过?梅告诉我是修炼必过的一个阶段;早中晚要沐浴后诚心祈祷,一天只能半夜吃东西一次,其余时间水都不能饮.知道这些,我才知道信仰一种宗教要多坚强的意志.

  梅,无论我们能相伴走多远,但我庆幸认识你.因为我知道,人生的旅途,总是有人“上车下车”.结果如何谁都不知道,重在于我们相伴时共同欣赏到的风景,彼此相处时诚挚的心.

  梅,我的初衷不改:希望你开心、幸福、平安每一个日升月落之时.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