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七点钟的汉堡
 更新时间:2013-03-17 22:34:02  [标签: 海绵宝宝 食物 强大 超市 身旁 ]

  小侄这几天在我家,每天让他吃饭是我最头痛的事。每天早点吃面包、牛奶、鸡蛋,他已经在哼哼。陪着他看《海绵宝宝》,忽就想到,我也试试汉堡吧?好像不太难。

  小侄欢天喜地和我到超市买了最必要的食物,单奶酪就买了两种。因为有第二天早上的强大吸引,晚上哄他睡觉也比较容易了,果不其然,平日不磨到10点半不睡的他9点半就爬上了床。嚯嚯!

  早上6点40,闹铃响,我就起来了。在厨房一阵打整,回过身,才发现小鬼头竟然在我身旁。嚯嚯!平时不叫不起床的他也有这样的时候?

  当当当当————,七点钟的汉堡!小侄表扬我,真好吃!外面卖14块一个呢!太有成就感啦!

  非常不好意思,早上天不太亮,光线不好,拍出来效果不怎么地,还望见谅!!


  • 上一个四年级作文:
  • 下一个四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四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