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做情绪的主人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34  [标签: 情绪 主人 ]

  在网络里和生活中常常可以看到和听到情绪落差很大的表情和语言,虽然这些都是释放渲泄的一种渠道,但怨天尤人不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方式,更何况人体的70%是水,而心态会起到信号编程的效果:乐观的人总能在黑暗中找到一丝的亮光,消极的人在悲观中迷失方向~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无法摆脱生、老、病、死、苦五大考验,而苦分身苦和心苦,或许是天性使然人往往可以过身苦这一关却很难承受心灵的熬煎,在遇到磨难时要学会淡定,心浮气燥只会做出错误的判断,快乐在于寻找美在于发现,境随心转而不要心随境转!学会转念!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