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小学生作文网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点名了,快签到吧!
 更新时间:2013-03-17 22:44:26  [标签: 地球人 在这里 合作 时间 态度 ]

  作为一个可能被视为无聊、猖狂却背负着一定意义的贴子,

  他已经作好迎接唾沫、kiss、呕吐、鄙视、伤感、等一系列不良症状反应的准备…

  下面的签到开始吧,

  程序很简单,看到了的,浏览了的,不认识的,觉得上当了的,认识我的,聊过的,吵过的,关注过的,讨厌我的,喜欢我的,思念的,还记得我的,恨我的,

  …务必在这里,

  如果你觉得我的态度很认真的话,

  你愿意牺牲几秒钟时间的话,

  在这里签个到…麻烦了,留个脚印,

  我不在意你和我什么关系,只是一个被感知程度的测试。谢谢合作!(不准说我无聊,哈哈,这个地球人都知道的)

  (看了不签的小心挂科。


  • 上一个三年级作文:
  • 下一个三年级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三年级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小学作文网(www.xiaozuow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